服务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 服务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中医健康科普宣传周活动
2019-09-11 10:08

image.png

近日,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开展系列中医科普活动。 

杭州市中医院下派专家杨梅副主任护师在寿昌北门村委会给村民上了一堂关于秋季养生的科普讲座,杨老师将中医的阴阳学说、五行学说结合到日常的衣食住行中,以古论今,给村民生动地讲白露、秋风节气的养生知识,通俗易懂,且极具实用性,现场气氛热烈; 

杭州市中医院下派张莉副主任医师通过中医体质辨识,给村民针对性的中医疾病防治方案;护理部吴小娟主任带领的护理团队为居民测血压,体验中医适宜技术,深受村民的欢迎。 

九月中下旬,医院中医爱好者利用中午时间在门诊大厅表演及教学中医气功功法——八段锦,据悉,他们还将代表建德市参加杭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的中医养生保健操比武展示活动,为我市参加全国基层中医药先进单位创建打下更坚实的群众基础,为我市中医文化传承和推广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通讯员 杨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