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庆重阳 忆初心 话改革”市妇保院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
2019-10-07 18:14

image.png

今天是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慈孝敬老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优良美德。为弘扬传承美德,树立敬老爱老精神,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市妇保院邀请退休老同志来院座谈,院领导、工会主席参加座谈。 

一些老同事都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还没等座谈会开始,各个就激动的聊起了家常,把开心都写在了脸上。座谈会上,各位退休老同志纷纷发言,她们表示:通过这次座谈,既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对于退休人员的关心与重视,又创造了大家相互交流、沟通情感的平台,对此非常感谢!最近一直在关注祖国七十华诞庆典,通过电视媒体,看到了祖国母亲70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内心也是感慨万千,由此想到咱们医院一路发展过来,有今天的成绩着实不易,所以更能深刻体会“不忘初心”的含义。希望今后大家能以妇保院为家,共同努力。 

“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敬老重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祝各位老同志幸福快乐,福寿绵长! 

(通讯员 叶雅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