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寿昌镇红色基地进行现场学习
2019-10-30 11:06

在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党员身份亮起来,确保白大褂里永远是一颗红心。10月17日下午,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走进寿昌镇“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红色基地现场学习。

教育管集阵地、党员教育、活动中心、人才驿站、群众服务等功能为一体,以时间轴为序,通过文字、图片、实图、影像等展陈,生动立体地展示了乡镇基层干部一线工作以及“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寿昌经验。

在这里,可以看到寿昌镇历年来干部的走访笔记,工作照片,办公用品等老物件,可以看到乡镇干部一天的工作剪影,还可以看到中央、省委领导和寿昌镇百姓对走访工作的肯定。

与此同时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两位在杭州学习的两名党员同志,也参加了富阳窈口村金萧支队纪念馆现场学习。

10月22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一、第二党支部11名党员志愿者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大慈岩瑞松敬老院,开展“情系敬老院,义诊送健康”活动。

老人大多数行动不便,医生们走到老人身边去量血压,听诊,推着轮椅协助老人做心电图,耐心倾听,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对老人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对每一位老人结果提出反馈和日常生活护理建议,并提出叮嘱老人在以后的生活中,对自己的饮食情况及日常活动要加以重视。

志愿者们还购买了水果和糕点分发给每位老人,送上力所能及的温暖。

此次义诊不仅给老人送去健康,更送去温暖,党员医务同志的认真专业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10月23日上午,医院党总支组织了在大同镇中心卫生院举行的医共体专家义诊专场,在“万名党员做好事,千名医生来义诊”现场,处处看到党员同志的身影。

“一颗红心”即每一名党员和医务工作者胸怀一颗拳拳之心,无怨无悔的竭尽全力为患者服务初心,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恒心,持续改善医疗服务,切实提高群众就医感受,不忘从医初心,把为民服务,落实到行动上。 

(通讯员  王志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