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警惕!长期肩痛,不一定是“肩周炎”
2019-11-20 08:48

为普及骨科健康知识,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骨科从2019年4月至今,已开展了三期“百姓讲台”健康讲座。

让百姓深入了解“肩膀痛”的根源,避免因误诊导致的病情恶化,提供正确的防治方法,让患者找到自我诊断、治疗和康复的最有效途径,提高生活质量。现定于2019年11月23日下午13:00在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住院部二楼骨科病区进行第四期“百姓讲台”健康讲座,届时由黄力斌副主任医师为大家讲解肩痛的相关健康知识。同时,还有美小护现场指导肩部疼痛康复动作。

讲座结束后,将会有医师为居民现场答疑解惑,希望通过我们的健康讲座,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居民的生活健康水平,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我们的公众号,精彩不容错过哦。

前20名预约并准时到场者将获精美礼品一份,现场更有惊喜大礼相送! 

(通讯员   黄力斌)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