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对口帮扶,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2019-11-25 13:56

根据《建德市—岑巩县东西部扶贫协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文件精神,市卫生健康局明确相关政策,细化工作举措,组织首批由乡镇卫生院骨干组成的工作指导团队,积极开展交流对口帮扶岑巩县工作。大同镇中心卫生院由副主任医师徐剑参加帮扶团队前往岑巩县开展帮扶活动。 

指导团队经过一周时间的信息采集,深入了解实际情况,从管理制度、团队建设、资金分配、人才培养、业务开展情况、公卫工作进展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以实地察看、数据分析、座谈交流、答疑解惑、经验分享、出谋划策等形式进行无保留帮扶,并提出相关政策解读不够彻底、公共卫生信息系统不够完善、特色科室的建立不够重视等意见和建议。 

为期一周的实地走访,共为客楼、平庄、龙田、注溪、思旸5家卫生院和城北社区、新兴社区2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了帮助指导意见,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通讯员 陈虹)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