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糖尿病友之家”专题知识讲座
2019-12-06 14:36

糖尿病是威胁我国居民健康的慢性病之一,尤其是针对老年人,糖尿病得不到良好的控制会引起严重的并发症,为了提高糖尿病人的防治意识,促进糖尿病患者的健康生活。12月6日下午,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共体在大同分院举办“糖尿病友之家”专题知识讲座。 

内分泌科主任中医师肖林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糖尿病的病因、症状、治疗、用药做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了合理的饮食、适量运动及良好的生活习惯是预防糖尿病的重要措施,可以减少糖尿病初期发生的风险。在场的群众听得津津有味,不时结合自身疾病点头表示赞同。 

本次共参与健康知识讲座约90人次,检测随机血糖103人次,发放宣传手册110余份。此次专题讲座提高了糖尿病患者对疾病的认识、对关注健康的意识,更提升了广大居民对糖尿病的预防能力。 

(通讯员   陈虹)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