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第六届“卒中之家”主题讲座活动于本周六开讲
2019-12-25 08:40

为提高人们对“脑卒中”的认知、防患和康复意识,以达到健康人群能够早期预防、在院患者积极配合治疗、出院患者在家科学锻炼的目的,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科举办的第六届“卒中之家”主题讲座活动将于本周六温暖开讲,希望能够通过讲课的方式将“脑卒中”的病因、表现、治疗、预后及预防内容传达于所有到场的群众,为他们在寒风凛冽的冬天添加一丝“温暖”。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8日(本周六) 上午9:00~11:00

地点: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本期主讲人及内容:甘立峰主治医师——肌痉挛的防治;祝晨燕康复治疗师——卒中病人肩手综合征的康复治疗

到场群众都有精美小礼品免费赠送哦!讲课结束后,由康复科沈永进副主任医师带领的专业康复医疗团队为大家现场答疑解惑,并对“卒中”病友进行免费的“三对一”个性化康复指导哦!

此外,还有一条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康复科“卒中”病人患者治疗场所升级了!!!

近日,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科精心为康复病人打造的康复锻炼治疗室2.0正式启用!这间崭新的康复治疗室位于9楼康复科的中心位置,其中一面墙是由巨型的落地玻璃窗制成的,病人在康复训练的同时还能从高处欣赏医院周围的美景,为每日的康复锻炼增加乐趣。治疗室除以前的康复器材外还引进了新的康复设备,如反负重训练走步机、深部肌肉刺激仪等。在这里,每天都能听到患者与医护之间的亲切问候——你鼓励,我努力,每天进步一点点,让“卒中”变得不再那么可怕。

欢迎来电咨询与预约:58305791 58305776

(通讯员  姜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