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领导走访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
2020-02-18 10:46

image.png

2月9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陈利云、唐美丽、金鑫三位护士舍小家为大家,毅然驰援武汉抗“疫”最前线,生动诠释了医者的担当奉献大爱精神。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解除她们的后顾之忧。2月17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总支书记汪建军、院长肖彬、副院长吴新慈、邵正平一行,走访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此前,医院还专门安排了三位院领导对援鄂医务人员家属进行一对一关心,及时向家属了解家庭状况并尽力帮助、解决相关需求。

在唐美丽家中,院领导班子看望了她的母亲和姐姐,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当院领导谈起唐美丽当日凌晨做出驰援武汉的决定时,唐妈妈眼中含泪说事先她并不知情,在唐美丽当天早上回家整理东西时才得知她要驰援武汉。院领导班子一致认可唐美丽的综合素质,相信她一定会圆满完成这次出征重任,并感谢唐妈妈对唐美丽的悉心培养。最后邵院长给唐妈妈做了血压检测和身体检查,并给予用药和健康指导。

来到陈利云家楼下,院领导班子与陈利云丈夫周伟攀谈。周伟说他每天都等着她从隔离病房出来后的第一个消息。院长肖彬感谢周伟对陈利云医疗卫生事业的大力支持,这份支持也是她在前线安心抗疫的动力。因金鑫的家远在四川,梅盛前副院长多次通过打电话,微信等方式给予组织上的关心和慰问。

(通讯员  吴晓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