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保院驻企健康指导,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0-03-06 16:50

“临时隔离点要配制免洗手消液、口罩、体温计。”2月28日,建德市妇幼保健院的驻企健康指导组由医院党总支书记邵纯亲自带队,来到浙江严州府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员工健康申报、居厂隔离制度等落实情况,细心指导厂区、车间、食堂等区域的通风消毒工作。

在复工复产率大幅上升、返工返岗人数逐步增加的关键时期,建德市卫健局发挥医护人员医疗卫生专业优势,以“三服务”为切入点,组建驻企健康指导组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信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建德市妇保院地处洋溪街道,2月27日接到市卫健局驻企健康指导的任务后,即对洋溪街道辖区内的24家企业进行了联系对接,28日开始分批次分人进企业进行现场指导。

指导内容包括:建立企业内部疫情防控组织体系,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入厂流程、外来人员登记、职工健康监测、消毒登记、员工就餐、宿室管理、临时隔离点设置、消毒物品使用配置等内容。 

巡查时发现部分企业存在问题,如:无临时隔离点、临时隔离点欠规范、场所消毒不规范、未配备洗手液、口罩、缺体温计等10个问题,针对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服务意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驻企健康指导组重视过程管控,充分利用微信、钉钉等平台开展线上指导,一有异常情况就及时沟通,全面掌握企业防疫情况及员工的健康状况,确保各复工企业安全、有序的进行。 

(通讯员  王雪红)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