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 服务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和合与共,助推医院二甲评审!
2020-04-03 13:16

4月1日下午,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召开医共体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医共体相关工作,院领导班子、医共体分院院长及相关职能科室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邵正平主持。

会上院长肖彬提出医院医共体的口号是“和合与共”。第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理解推进医共体的内涵建设,通过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结合分院的重点发展科室,安排专科专家坐诊帮扶、临床指导,实现“小病不出村,常见病不出乡镇,大病不出县,疑难危重病再转诊”的就医新模式。



第二是通过“内引”、“外培”提升服务能力,优化老百姓就医体验。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和健康管理服务能力进一步改善,从县级强提高到县域强,使65%以上的患者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就诊,90%以上的患者在县域内医疗机构就诊,更有效实现分级诊疗。



第三把握方向,开创新局面。要注重评审指标中医疗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和县域医共体建设两个部分内容的认识和解读,确保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从现在开始,已进入迎接等级评审的攻坚期。大家一定要树立“人人均是评审对象,事事均是评审重点”的理念,要立足于“苦干”“实干”“合干”“同干”,多理解、多补台、多交心,分工不分家,瞄准目标、协调一致、凝心聚力,全力做好迎接等级医院评审的各项工作。


各家分院院长纷纷表示,将围绕医共体重点工作,团结一心,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顺利完成考核任务而努力工作。 


(通讯员:王志芳)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