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神针”再现“神操作”,助力患者重回正常生活
2020-04-27 10:09

image.png

“谢谢!太谢谢您了!李主任!”来自桐庐的方师傅紧握李国洪主任的手不愿松开……4月23日下午,他们特意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他们用自己最简单淳朴的方式向李主任深表谢意,感谢李主任用短短的几天时间就让他重回正常生活。离开之时,方师母流着激动的泪水挥手向大家告别,这一感人场面就发生在治未病中心。

据了解,患者方师傅两个月前因突发疾病(颞颌关节紊乱)导致嘴不能张开,脸面部无痛感,不能吞咽,数日未能进食,来回辗转于各大医院,也做过多种治疗,但病情无好转,后由亲戚介绍到治未病中心找李国洪主任针灸理疗。一开始,一家人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于4月15日去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治未病中心,李医师听了他的漫漫求医路后,随之并开展了针灸治疗,当日傍晚就能进食,方师傅喜极而泣,经过一周针灸治疗病情大有好转,一日三餐已基本恢复到从前。

颞下颌关节紊乱综合征是口腔颌面部常见的疾病之一。在颞下颌关节疾病中,此病最为多见。好发于青壮年,以20~30岁患病率最高。其发病机理尚未完全明了。本症的主要特点为关节区酸胀疼痛、运动时弹响、张口运动障碍等。多数属关节功能失调、预后良好;但极少数病例也可发生器质性改变。

(通讯员 翁美云)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