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好消息!医疗行业的自查系统开始启用!
2020-05-18 15:33

医疗行业能否做到依法执业,不仅需要卫生监督所等政府机关和媒体群众等社会的监督,也需要医疗行业内部的自查自纠。医疗机构自查自律系统正是为了满足医疗行业内的自查自律的需求而被开发出来。

2020年,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在全市个体诊所层面全面推广医疗机构自查自律系统,通过演示视频、操作手册、ppt讲解等多种线上手段,为全市个体诊所开展指导。同时卫监所根据实际需求,将通过入户讲解、开会指导、远程操控等更多元的方式开展指导,确保在6月底前完成医疗机构自查自律系统全覆盖的任务。全市共有428家医疗机构,截至目前,已有295家医疗机构已开展过全面自查并提交了全面自查报告。

创新手段,拓宽途径,卫监与医疗机构同努力;依法行医、规范执业,卫监与社会同见证;自律行业,有序秩序,医疗机构与社会同享受 。

(通讯员  杨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