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母乳喂养,给宝宝更多的保护
2020-05-20 17:33

image.png

5月20日是全国第30个母乳喂养宣传日,今年宣传日的主题是“母乳喂养,给宝宝更多的保护”。为了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和技能,帮助父母获得更多正确、全面的科学喂养知识,同时庆祝市妇保院正式开设母乳喂养咨询门诊,当天上午,市妇保院门诊三楼产科门诊宣教室举行了母乳喂养宣传日活动,共有20多个家庭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产科宋洁主任及助产士讲解母乳喂养相关知识,指导科学选择正确的分娩方式,邀请准爸爸们体验分娩阵痛,现场教学新生儿沐浴及抚触。

此次宣传活动,促进了妈妈们对母乳喂养的重视和信心,有利于家庭和社会倡导与支持母乳喂养,提高母乳喂养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同时增加了家庭对于自然分娩的认识度,学习如何选择正确的分娩方式,促进自然分娩。

今后,市妇保院将进一步做好母乳喂养等健康教育工作,为促进母婴身心健康尽责尽力!

(通讯员 朱丽红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