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生实事,这家医共体分院有实惠
2020-05-25 22:08

image.png

为进一步落实“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按照医共体“一家人、一盘棋”要求,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切实解决偏远乡镇百姓就医“烦心事”和“关键小事”,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5月25日开始,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共体牵头医院联合大慈岩分院启动农民新农合体检工作,“大手”拉“小手”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特别是困难家庭的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打通了老年健康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助力健康扶贫和“健康建德”事业发展。

image.png

当天一早,牵头医院就派出相关人员赴大慈岩分院督查指导。体检现场,体检对象按照流程先测量体温,再领取体检表,除大慈岩分院为老年人提供的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腹部B超、中医体质辨识、健康评估、家庭医生签约等免费项目外,牵头医院还为老年人提供了其它免费服务:如眼科、甲状腺B超、乳腺B超检查等等,针对老年人的常见病、多发病,体检医生们现场进行健康指导。

image.png

农民健康体检是政府的一项惠民工程,是为了更好地保障百姓健康,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有疾病早治疗,无病早做预防。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共体从实际出发,以百姓需求为导向,认真实施这项惠民政策,合理安排医护人员积极投身到维护百姓健康工作中去,让百姓得到更大的实惠,感受到政府的暖心关怀。

(通讯员 王志芳)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