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分类你我同行,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2020-05-26 09:04

image.png

为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示范医院”创建工作,加快垃圾分类标准化工作的开展,5月25日中午,市妇保院组织全体职工在医院门诊大楼前举行“创建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决战决胜”签名仪式,本次活动以“垃圾分类你我同行,携手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邀请全院职工、保洁工作人员、在院患者及家属共同参与。

仪式开始,院领导率先在签名板上签名,传达了妇保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大家紧随其后,纷纷加入到签字活动当中,在签名板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积极书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现场气氛活跃,不时有患者及家属参与到签字活动中来,最小的签名者是5岁的孩子,孩子的妈妈把这次签名活动当成了一次教育课,教导孩子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通过签名活动,医院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共同参与,决战决胜。

(通讯员 汪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