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中心卫生院接受杭州市“优质服务基层行”专家检查督导
2020-05-27 16:33

image.png

5月27日,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陈娜带队9人,就“优质服务基层行”对大同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督导工作。卫健局副局长俞早荣、基妇科科长廖爱军、医政科负责人何仁锋以及医共体牵头医院副院长邵正平陪同参加了此次检查。

督导组专家严格对照《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标准(2018年版)》及《2019版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评价指南》的条款,通过访谈、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从基本医疗服务、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医德医风建设、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护理、院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督导,专家组对医院在“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需要改进的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长黄锦荣对专家组督导致以感谢,并表示医院将认真梳理专家组指出的问题和建议,以本次督导为契机,全力推进迎检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持续改进质量与服务,提升医院服务能力,为患者提供更加满意、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通讯员 陈虹)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