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级大咖来建德为患者消灭腿上的“小蚯蚓”!
2020-06-15 09:40

image.png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省级优质医疗资源共享民生实事,惠及建德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诊疗技术,6月14日上午,浙江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蒋劲松教授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行政四楼会议室举行,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蒋劲松教授、市卫健局医政科何仁锋副科长等参加。

肖彬院长代表医院对“蒋劲松教授名医工作室”落户医院表示衷心地感谢!近年来,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本着“以百姓需求为导向、以群众健康为中心”理念,在杭州市中医院、省中医院、省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等省市级医院和专家的大力帮扶支持下,“双下沉、两提升”成果不断落地和取得成效,切实解决了当地群众赴省城看名医的需求,极大地提升了百姓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他强调:我们务必要珍惜机会、学习技术、密切配合、做好服务、树立口碑,更好地服务当地百姓!

在简短而隆重的揭牌仪式之后,为尽快帮助患者解疑答惑,蒋教授团队便立马前往门诊一楼外科诊室,只见患者们在导诊台边已排起长长的队伍,每个人手中都紧紧握着一张小小的“号子”。可想而知,这些等候的患者都是冲着专家“蒋教授”来的。

“我这布满青筋的小腿就像一只只‘小蚯蚓’,经常酸胀不适,偶尔‘抽筋、疼痛’,蒋医师这要不要紧,严重吗?” 家住三都镇的胡老师咨询问道。蒋主任一看胡老师的腿,凭着专业的诊疗水平,和蔼地说道:“你的这种情况是必须做手术的了,说得更严重些,如果你不重视最后就有可能溃烂”。胡老师听了蒋主任的话,立马就问:“那手术是在这里做吗?什么时候可以手术?我的朋友几年前就是在杭州您给做的手术,上个星期看到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发布的微信说有您的工作室建立在这儿医院,我就预约想过来看看”。蒋主任介绍说:“我们团队基本是半个月过来一次,手术由我来做,当然你的情况只需做微创,两三天就可以出院的,你也不要过于担心紧张”。边上跟诊的外科副主任医师邵宏锋说:“蒋主任过来坐诊的前一天,我会联系您的,请您放心!”

结束上午忙碌的坐诊后,简单就餐,蒋教授继续为前一天就已检查评估符合手术指征的几位住院患者进行微创手术。

专家团队介绍

蒋劲松


浙江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中国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医师分会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血管外科分会静脉曲张微创治疗学组副组长;国际静脉学联盟(UIP)中国静脉学会委员;浙江省医学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分会副会长;浙江中西医结合学会周围血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血管外科杂志》编委,《中国血管外科杂志》(电子版)编委,《浙江大学学报(医学版)》编委,《浙江临床医学杂志》编委。对血管外科各种疾病如主动脉夹层 腹主动脉瘤 下肢动脉闭塞 颈动脉狭窄 下肢静脉曲张等血管外科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翁 超

浙江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主治医师,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七年制,医学硕士,从事血管外科工作多年,擅长泡沫硬化剂、激光、射频腔内闭合等微创方法治疗下肢静脉曲张。对血管外科其他疾病如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糖尿病足、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等的诊断和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卢凯平

医学硕士 浙江省人民医院 血管外科主治医师 擅长下肢静脉曲张的微创治疗。

蒋劲松教授名医工作室的成立,对建德老百姓来说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省级优质医疗服务,还为更多血管外科的疑难杂症、危重症疾病患者,开通建德与浙江省人民医院的绿色就诊、转诊绿色通道,使患者得更快速、专业、精准的治疗。

温馨提示:蒋教授专家团队每两周一次来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坐诊和手术

门诊预约电话:58305787、64533062

住院预约电话:13868128091(邵宏锋副主任医师)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