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康为怀,公卫为先,医共为之
2020-07-07 13:00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医共体各分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和能力,检视和评价这半年来各分院工作亮点和成效以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7月3日下午,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共体举办首届医共体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理论知识竞赛和工作汇报,本次竞赛分为半年度公共卫生管理工作亮点、成效及下半年工作思路PPT演讲汇报和理论知识竞赛,成员单位共选派19名选手参赛。

我医共体牵头单位和各分院非常重视和精心组织,本次竞赛还邀请市卫健局基层妇幼科邵萍萍、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邵秀萍及岑巩县卫健局樊艳作评委,医共体牵头医院院长肖彬、副院长梅盛前、副院长邵正平、医务科和科教科负责人同时担任评委。

比赛前,肖彬院长代表牵头医院对各分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卫人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当好百姓健康的“守门人”;二是聚焦问题,做实做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三是担当有为,确保完成全年公卫工作任务。

各分院的分管院长或领队通过PPT介绍了各自上半年开展的亮点工作,抗疫的重点工作,工作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赢得了评委的掌声和肯定。

公卫知识理论考试是选手们通过手机终端进行答题,经过激烈角逐,按照成绩排名,寿昌分院徐筱和过诗琦获得理论竞赛一等奖,寿昌分院胡睿获得二等奖,大同分院骆慧珍、郎琴、刘语嫣获得三等奖。团体奖获得单位分别是寿昌分院和大同分院。

通过这种活动方式,大家可以相互交流和学习好的做法,比学赶超,取长补短,查找自己的不足和存在问题;同心协力,克难攻坚,努力在今后的公卫服务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提升百姓的健康满意度和幸福感,全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通讯员 王志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