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保院再度派遣医生至岑巩县医疗帮扶
2020-08-07 11:17

2020年8月初,建德市卫健局委派建德市妇保院超声科蒋丽霞医生至贵州岑巩县医疗帮扶。8月5日上午,市妇保院领导班子及同事们为即将赴岑巩县妇幼保健院医疗帮扶的蒋丽霞医生践行。此次帮扶是市妇保院继方春英、邱凯、鲍国斌医生之后派出的第四批援岑医生,为期两个月,主要目的是帮助岑巩县提升产科超声检查医疗服务水平。

方春英医生于2020年1月结束为期一年半的援岑工作,在岑巩县一年半的时间里,她倾情倾力对口帮扶,找准医疗扶贫着力点,致力于提升当地医疗技术服务能力,在当地老百姓中树立非常好的口碑。一年半的时间,岑巩县妇保院在方春英医生的帮扶下,医疗团队的技术水平得到了质的飞跃,相较而言,妇产科一项重要的辅助检查—超声检查诊断技术力量,有待进一步提升,特别是急需开展产科三维超声检查项目。方春英医生在回到建德之后,将岑巩当地的情况向上级领导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建德市卫生健康局遂决定派遣我市产科超声诊断技术骨干赴黔精准医疗帮扶。

市妇保院超声科在科室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主动承担起此项援黔任务,其中,蒋丽霞副主任医师积极报名要求前往贵州岑巩县开展医疗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