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卫生健康系统首位,建德医院引进医学博士后!
2020-08-31 09:09

image.png

医疗服务是立院之本,科研创新是强院之策,人才建设是兴院之路。8月27日,在建德医院神经内科里举行了一场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

在医院党委书记钟泽的带领下,建德医院引进的首位博士后宋冬晶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身着白大褂的她,身形笔挺,微微点头间充满礼貌与涵养。钟泽书记当场宣布宋冬晶就任建德医院神经内科科主任。

钟泽书记介绍说:“建德医院神经内科是建德市重点学科,也是医院各学科的标杆和样板之一。学科管理、新技术新项目开展、特别是在创新服务、介入治疗、科研教学、科室文化等建设方面亮点多多,宋冬晶博士后,是建德卫生健康系统史上引进的第一位博士后,今天‘送’给我们神经内科,希望大家像支持王力主任一样支持新主任做好科室工作;也希望在宋主任的带领下创造更好的成绩,带出科室更高的水准,为建德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交班结束后,宋主任就投入到了工作当中。

近年来,建德医院高度重视“科教兴院 人才强院”战略,结合建德市人才政策,出台鼓励政策,加大对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各项福利待遇保障,使医院高层次人才队伍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2019年以来,建德医院已新招录博士后1名,博士1名,硕士39名,副高及以上职称4名,引进紧缺型人才4名。宋冬晶博士拥有丰富的求学经历及扎实的科研基本功,在痴呆与认知障碍领域、脑血管病等领域有着丰富临床经验和学术成就,曾参与多项省、市级科研课题,多次获省市科技进步奖、新技术引进奖,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多篇有分量的学术论文。

(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