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志愿之名,赴健康之约
2020-09-20 17:48


日前,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总支联合杭州市中医院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常驻下派专家及医共体航头分院,驱车前往航头镇石木岭村开展“金秋送医,呵护健康”义诊志愿者活动,为村民提供免费的健康咨询、检查、血压监测等医疗服务。


在义诊的现场,前来咨询的村民朋友有拿着各类检查单,日常服用药物等,将咨询台围的水泄不通,医务人员认真为老人测血压,为前来咨询的村民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健康知识、注意事项、饮食注意事项、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村民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临近饭点前来的村民络绎不绝,问诊、检查、诊断、宣教、量血压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通讯员 王志芳)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