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医院2020年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0-09-21 10:56

9月20日,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建德医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市实验小学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建德医院医共体的近500名职工欢聚一堂,共享“运动、健康、快乐”的金秋竞技时光。

建德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田,建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余小途,建德市创建办副主任钱航军等上级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相鹏主持。

入场仪式上,4名国旗护旗手,仪容严整、步履铿锵,引领着裁判员代表队、运动员代表队紧随其后。气势如虹的团队步伐展现出了全体建医人在改革发展中不断攀登、勇挑重担,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时代精神。

20支运动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昂首阔步地走过主席台前。他们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必胜口号,喊出了科室文化,更喊出了建医人的精气神。

建德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启平致辞说:“全体参赛运动员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把运动场上吃苦耐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努力开创医院新局面,为建设“健康建德”做出我们建德一院医共体新的更大贡献!”

建德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田宣布:“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最后,裁判员汪三岳代表裁判员宣誓,运动员朱晓娇代表运动员宣誓。

上午8点,100米赛道打响第一枪,不时从人群中发出尖叫和呐喊声。赛场上,运动员都摩拳擦掌,全力比拼。

本届运动会设置田径比赛项目,包括100米男女跑、4*100米接力赛、800米男女跑、铅球、跳远等;以及趣味运动项目,包括抬担架、跳绳、投篮等。

参加赛跑的运动员们,犹如一匹匹矫健的奔马,你追我赶;跳远的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奋力起跳,发挥最佳水平,力求超越自我;铅球运动员用他们那有力的臂膀,将沉重的铅球奋力投出。此外,篮球定点投篮、跳绳、抬担架等趣味项目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自不同年龄和组别的运动员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为了集体的荣誉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尽情展现着建医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采和建医文化深厚的底蕴之美。

另外,医疗保障组的成员们,积极做好赛场突发应急处置。由科室同事及家属们组成的亲友团,不断地呐喊,助威。各科宣传员们也心潮澎湃、文采飞扬,踊跃投稿,大会共收到并报道现场加油稿件数百条。

赛道湿滑,雨水淋淋,但运动员们越战越勇,在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届运动会共有6个参赛队获得团体总分名次,以及每个单项前三名名次。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医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运动会圆满落幕。

竞技比赛,是力量、勇气、智慧的竞技,更是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精神竞技。未来,建德医院医共体全体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医疗工作中去,继续为百姓的健康福祉、为“健康建德”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