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保院赴下涯镇春秋村开展服务百姓健康服务 “服务百姓健康 全国科普日 世界避孕日”义诊活动
2020-09-24 17:28

image.png

随着9月26日世界避孕日即将到来,又正值全国科普日和“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活动周,9月24日上午,建德市妇幼保健院专家一行9人来到下涯镇春秋村文化礼堂,参与下涯镇政府组织的开展“服务百姓健康 全国科普日 世界避孕日”送医送药送健康服务活动。

专家们为当地百姓提供免费健康义诊活动,现场共服务人次100余人。医生们专业细致的诊疗和耐心全面的健康教育,让老百姓在自己村里就可以享受市级医疗机构的诊疗服务,特别是免费乳腺、妇科超声检查项目进驻本次义诊活动,更让参与活动的村民感受到了义诊的便捷性,此次健康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村民一致的认可和支持。

(通讯员 叶雅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