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牢守安全防线,共筑平安假期
2020-09-28 11:29

为扎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8日,乾潭镇中心卫生院安全生产检查小组主动出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把好节前安全生产关,绷紧“安全弦”。

此次检查从全面部署、集中整治、巩固提升三方面入手,通过进病房、下诊室、看现场,围绕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后勤安全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先后对用水、用电安全以及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安全疏散通道、电梯、门急诊区域和病区等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对消防器材设备是否完好无损、安全通道是否通畅、科室用水用电以及重点部门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情况进行分门别类检查,并时不时叮嘱医护人员时刻要关闭不用的电气设备。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落实整改行动,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检查小组将持续瞄准安全生产重点环节,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深入开展,同时在常态化疫情监管下做好“六稳”“六保”中的安全工作,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稳定。

(通讯员 徐士琴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