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秋天的第一场“义诊+科普”盛宴
2020-10-01 15:35


日前,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大慈岩分院通过上下联动,在大慈岩镇陈店村举办“秋天的第一场义诊”。

义诊活动受到当地百姓热烈欢迎,面对众多的就医村民,医护人员积极协助就医村民登记,排队拿号,有序就诊。义诊医务人员一方面为群众进行免费的血压测量、超声检查和体格检查等,一方面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各种健康问题,积极向百姓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和疫情防控知识,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120余份,现场健康咨询近200人,血压监测165人,超声检查160人。



专家们详细询问病情、详细解答疑问,科学合理地给出诊治意见和防治建议,现场开出处方,凭处方免费领取相应的药品,告知服用药物注意事项,哪些情况下需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等。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普及医学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让群众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健康服务。同时也是我院践行走基层、送健康“三服务”活动宗旨,受到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王志芳 、吴小娟)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