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市一医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30 11:03

image.png

11月27日,在建德医院学术报告厅,我市市一医院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钟泽主持宣贯讲授。院领导班子、全院党支部党员干部及中层干部360余人参会。

会上,钟泽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文件精神要点。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钟泽书记要求全院党支部、各科室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

会上医院纪委书记黄海霞还为全院党员培训党建相关重点理论内容。 

大家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钟泽书记说:“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建德医院的全体党员干部,在医院的任何关键时刻,任何重大活动中,都要冲在最前面,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只要共同努力,敢闯敢创、敢想敢做,就一定能实现医院的宏伟目标!”

(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