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掀起垃圾分类新风尚,共建共享美丽四院
2021-03-10 09:30

为进一步普及宣传垃圾分类新政策,切实推动院内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精做细,共建共享美丽四院,3月9日下午,建德市第四人民医院老年心身科的医护人员组织在院的病人、保姆及工友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趣味十足的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和知识抢答活动。

在现场,针对病区老年患者和保姆工友普遍记忆力偏差、易忘等特点,医护人员将分类垃圾箱搬至现场,利用分类垃圾模拟场景,开展新型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和抢答活动,引导正确区分和投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和可回收物等,现场学习踊跃,氛围十分浓厚,以至活动结束,仍有不少老人保姆围在垃圾桶旁久不离去,继续边问边学。

此次垃圾分类活动,极大提高病区老年患者、保姆及工友学习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采用了现场双向互动,趣味游戏的形式,让病区相关人员更直观了解到最新的垃圾分类知识,也让垃圾分类理念进一步深入病房,形成病区人人参与、合力共创美丽四院的大好局面。

(通讯员 方文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