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中医院润海肛肠中心揭牌
2021-03-29 16:57

3月29日上午,“建德中医院润海肛肠中心”在建德中医院行政楼揭牌,中国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会长田振国教授,市卫健局党委副书记雷庆红,分会副会长、润海集团首席专家、建德中医院润海肛肠中心主任鲁明良教授、弘和仁爱医疗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黄美良以及全国多名肛肠名医、教授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中国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会长田振国教授对建德中医院润海肛肠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并充满期待,他从不同角度对中心发展提出了要求。中国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副会长、润海集团首席专家鲁明良教授和建德中医院王坚平院长也分别致辞,表示建德中医院润海肛肠中心的建立,既是浙江润海肛肠医院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建德中医院建院发展史上的大事,更是建德乃至周边县市肛肠患者的福音。

合作双方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在学科建设方面,建德中医院与浙江润海肛肠医院将共同参与科研项目研发,申报课题及奖项,共同完善医疗制度、优化服务流程及开展检查检验项目。在人才培养及网络技术方面,双方也将增强交流,携手互助,实现共建共创,共赢共享。

揭牌仪式后,5位肛肠名医为市民义诊,云南中医药大学教研室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谢钧教授,全国中医临床特色技术传承骨干人才、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青年委员、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肛肠分会副秘书长路越教授,省立同德医院肛肠科原主任、中医名专家都志军教授,省立同德医院肛肠科副主任、主任中医师陈诚豪教授,润海肛肠首席专家、总院长、建德中医院润海肛肠中心主任鲁明良教授等专家带头坐诊,为市民义诊,解难答疑。

image.png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