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注!建德市妇幼保健院发热门诊正式启用
2021-04-20 14:39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规范发热病人就诊流程,建德市妇幼保健院近期新建成立发热门诊,并顺利通过杭州市级专家组检查验收,4月17日正式投入使用。

新投入使用的发热门诊功能齐全,引进先进的方舱CT,开展PCR核酸检测技术,设有门诊诊室、隔离留观室以及治疗室等。根据发热门诊设置的规范要求,独立设置,与其它门诊相隔离,严格实行“三区两通道”及“一患一室”。

发热门诊实行“闭环管理”,包括:就诊、检查、治疗、缴费等在门诊内完成,避免发热患者在院内无序流动,避免交叉感染,同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建德市妇幼保健院发热门诊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发热门诊的诊治能力,更好地发挥疫情防控的“哨点”作用,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也方便了居民就医。

建德市妇保院发热门诊设在医院的南面,乘坐公交K1路(客运中心方向)、12路、101路及新安江至乾潭快客、李家至客运中心快客等可达。

image.png

image.png 

(通讯员 叶雅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