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医院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29 13:35

11月25日,杭州市通报两名来杭返杭人员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市一医院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市卫生健康局紧急部署,第一时间启动疫情应急预案,全院摸排并落实大中小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即刻进入备战状态,全面做好医疗救治支援准备工作。

根据医院疫情防控部署,该院党委牵头落实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相关流程,继续加强“三道门”管理和疫情防控隔离点支援任务。同时,强化为前来就医的市民朋友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核酸检测等医疗服务。

该院提醒,请广大市民继续加强自我防护,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多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一旦出现发热、鼻塞、咽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医,就医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向医生如实报告个人接触史、旅居史和活动史。(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