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明祭英烈,使命我担当
2022-04-05 11:55

敬先烈,寄追思。因为你们,山河无恙,人间皆安,青山不老,绿水无忧。


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清明节,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启平组织医院工会、党支部成员等到建德市革命烈士纪念碑瞻仰,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阳光和煦的春日里,烈士纪念碑四周青山巍巍,在苍松掩映的环抱中,“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格外醒目,庄严矗立的碑塔永存英魂气概。参加缅怀人员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表达哀思、深深缅怀。


最后,大家怀着虔诚的敬意学习建德市革命斗争史简介,铭记英雄事迹。


缅怀先烈,既是回顾历史,也是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让干部职工接受思想上的洗礼和精神上的熏陶。此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旨在号召大家学习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气概,在国家繁荣富强的当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做出更大努力。(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