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要求在严州大道路口侧方设立红绿灯
2013-05-21 14:42

市民反映:在新安江主城区开车遇到前方有大卡车,后方车主很容易看不见红绿灯,要求在严州大道路口、邵坑坞路口等地侧方设立红绿灯。

市交警大队回复:当前该路段的红绿灯设置能满足调节车辆秩序的需要,暂不设立侧方红绿灯。

市民反映:东山湾1排9幢楼下垃圾成堆,气味很重,要求有关部门解决。

市国土资源局回复:反映情况属实。我局收储中心已与市环卫所联系,该处垃圾已清理完成,感谢热心市民对我市环境卫生的关注。

市民反映:建德救护车送患者到杭州医院抢救的费用1500多元,没有纳入建德医保,据了解,杭州、桐庐等地已将救护车抢救费用纳入医保,要求相关部门解决。

市人社局回复:根据《浙江省医疗服务价格手册》、《浙江省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服务项目目录》规定,院前急救费已纳入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而救护车费不属于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杭州、桐庐也是按照上述政策执行的。若有不明事宜,请直接电话联系64721628、64715007。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