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高速路口红绿灯处花坛设计不合理?
2013-06-04 14:45

一市民反映:洋溪高速路口红绿灯处花坛设计不合理,花坛过大,占用车道,要求有关部门解决。

市国资公司回复:新安江高速出入口景观绿化改造工程实施方案,是经过多次专家论证并由杭州市路政管理部门安全评审通过的方案。该方案偏向于交通组织顺畅性和交通安全性,并与G320国道相匹配,不存在车道过少问题。该景观绿化工程实施完成后,交通疏导将更合理、安全,同时也将提升我市城市东大门整体形象。

一市民反映:320国道白改黑得到了全市人民的高度赞同,但道路上有很多从载重车上掉下来的石子及泥土,有部分道路已经出现坑坑洼洼的现象,要求有关部门处理。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320国道建德段确实有少量车辆运输黄泥、碎石,且有抛撒现象,污染公路,市路政大队将采取源头监管和强化路面执法来管理,要求车辆装载时必须覆盖或有其他防护措施,禁止抛撒滴漏,各中队要加强重点路段巡查,严查车辆抛撒滴漏,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