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北山公寓2幢何时可以安装管道燃气
2013-11-25 15:40

1、一市民反映:新安江北山公寓2幢,曾答复说下半年此幢楼将安装管道燃气,问目前情况如何?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经与浙能天然气公司联系,已安排在年内老城区管道燃气安装改造计划中。

2、一市民反映:新广场公园早晨5:30晚上6:00左右狗很多,并且有人将狗放在坐凳上,上面都是排泄物,影响居民生活,望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市城市管理局回复:我局已安排执法队员在该时间段对新广场公园区域加强巡查,做好管理工作。

3、一市民反映:非机动车违法行驶主要原因是因为非机动车道被机动车占道,反映人要求交警在查处非机动车违章时,应先处理违法占道的机动车。

市交警大队:当日处理电动自行车之前,交警先对非机动车道内违停车辆进行管理抄告,确保非机动车道通畅的前提下,再对非机动车未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进行处理。现场有市民指出机动车违停,交警马上进行管理,不存在不管理现象。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