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博播报(12月4日整理)
2013-12-04 13:34

【两车相撞,众人急救】

@杭州邵纯:12月4日早上,在乾潭镇遇到交通事故,两辆工程车相撞,乾潭卫生院的7位医师、护士及时赶赴现场,现场给予吸氧、输液,保护患者不受二次受伤,经过2小时的通力合作,终于把2位伤者救出,避免死亡事故的发生。好样的,建德交警!好样的,建德消防!好样的,建德医护!

【药水褪鸭毛,希望严查处】

@Kathy_Ye:在梅城碧溪坞,有人用有毒气的药水杀鸭,正规市场是不允许这样的,他们就拿回家里弄,然后拿去市场卖。家中有孕妇、小孩,这些毒气直接飘来家中,那味道薰来,连鸭子都不敢吃了,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多次进行劝说,对方也不听,希望有关部门关注!

【建德户外徒步线路推荐】

@17度建德新安江:小编为大伙“开辟”一条户外徒步新线路。起点为大慈岩镇汪山村,终点为大慈岩镇新叶村。沿途欣赏山岳景观、古村、古道、原始隧道、水库。全程3.5小时,是周末探险徒步的绝好趣处。小伙伴们,还等什么,一起出发吧!

(记者 蒋宁宾 整理)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