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3路公交末班车(东站17:45)是否更改了时间
2013-12-11 13:06

市民来电询问:3路公交末班车(东站17:45)是否更改了时间。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城区公交各线路从10月份开始执行冬令时间运行,3路公交车末班车调整为17:30时(已提前一个星期公示),间隔15分钟一班。17:00时前后为交通高峰时段,路上堵车严重,易造成公交车延时误班,请乘客耐心候车,亦可根据实际情况改乘1路公交车去东站,或改乘2路去南站方向。感谢来电人对交通服务工作的关心与监督!

市民来电反映:到市一院看病,住院床位紧张,经常要排队预约。现在浙医二院的专家来了,看病的人更多了,床位就更加紧张了。

市卫生局回复:市一院核定床位600张,实际每天在院病人均650人左右,尤其是季节性疾病较强的科室,比如呼吸内科、心内管内科、脑外科、儿科等,随着气温的骤降,已经出现“满床”现象。若患有这方面疾病的患者住院只能预约或是急诊室留观,病情危重的只能转杭州医院治疗。感谢来电人对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