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成校学烹饪,三年学费全免(微博整理)
2013-12-18 14:24

【新成校学烹饪,三年学费全免】

@徐家铨:新安江成校中餐烹饪专业就业形势很好,今年顶岗实习的60位学生全部安排到位。上海、嘉兴、杭州、义乌、建德、绍兴等地酒店争抢实习生员,杭州张生记集团一下子去了26人。目前,2014年春季招生已经开始,欢迎应届初三学生报考,三年学费全免。

【下涯农家做年糕】

@小溜---:下涯村家家户户都在做年糕,好有过年的气氛!年糕的谐音是“年高”,希望一年更比一年好。做年糕是下涯村的传统习俗,村民们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对建德图书馆的两点建议】

@田园小菜:1、没有可饮用的热水,一般去图书馆都会自己带杯子,但到了建德图书馆后发现空杯子无用武之地;2、图书馆没有储物柜,厕所没有挂钩。ps,最近得知杭州借的书都可以在建德还,感觉挺方便的。

@包小包要当淡定姐:那里面太闹了,接电话的聊天的,无语啊!

@百十四:还书期限临近时,最好有短信提醒。

@润晨Lysine:墙上插座不够,不方便用电脑;阅览室讨论说话打电话的人太多,没有管理规范。

@ayu想要一台记录梦机器:查询台根本没什么用,找书时根本是漫无目的。

(记者 蒋宁宾 整理)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