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长期无人使用的报废车辆,要求有关部门处理掉
2013-12-25 15:50

市民来电反映:对于停放在路边、小区内的长期无人使用的报废车辆,要求有关部门处理掉。

市交警大队回复:对于道路边停放的报废车辆和查扣的超三个月的车辆进行社会公示三个月后,将进行回收处理。

一市民来电咨询:我原工作单位在破产前已欠缴职工养老保险5个月,问如想继续缴纳养老保险,该如何办理。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如你要求办理灵活就业个体参保,须先办理个体地税清欠和单位参保减员手续后,方可凭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在社保办理灵活就业个体参保手续。办理个体地税清欠手续,请携带身份证到社保中心二楼大厅217、218业务窗口打印地税清欠单,到原单位盖章后,到新安江税务分局办理清欠手续。之后凭地税清欠收据到社保中心财务科做确认到账。办理单位减员手续,请在地税清欠后填报《建德市用人单位参保人员增加(减少)情况报告表》和用人单位减员说明(均须加盖公章)。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