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博播报(1月8日整理)
2014-01-08 14:22

【腊八粥,暖心头】

@建德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今天早上,腊八粥的香味又飘散在政法路上。早起的上班族,去上学的学生,出门买菜的马大嫂……大家喝上一碗又香又甜的热粥,为即将到来的马年开个好兆头。3个小时不到,几大锅腊八粥便都一分而空。这是退休教师李老师自发组织的免费送粥,这样的善举已经持续了4年。

【坚守山村为孤寡老人义务理发】

@建德莲花先锋:在莲花镇林茶村有一间不起眼的理发店,里面没有豪华的装修,但却温馨而整洁,她跟每位顾客就像老朋友一般打招呼,她就是肖晓英。由于患有残疾,双腿不能像正常人一样活动,肖晓英学会了理发手艺,并努力帮助更多的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定期为60周岁以上的老人理发。

   【窨井盖破损令人担忧】

@傲傲的振动筛:梅城城南工业园区,葛家路北苑,马路中间的窨井盖破损了,存在安全隐患。不久以后,谁会成为倒霉蛋?

【建德湖商村镇银行招聘】

@今日建德:因业务发展需要,建德湖商村镇银行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客户经理、综合柜员若干名。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2种形式。地址新安东路247号,新安财富城西侧。报名时间从1月7日至1月20日止。咨询电话:0571-64791811,64791825。

(记者 蒋宁宾 整理)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