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如何报名?
2014-01-14 09:50

一市民来电咨询: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如何报名?

市财政(地税)局回复:一、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订书、网上报名、网上付费,网址:浙江省财政厅会计考试网。二、2014年度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每季度末月上旬,一个年度内可报考三次。三、考试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清泰街571号金泰商务大厦三楼。四、咨询电话:市财政局会管科64723018地址:新安江街道严州大道1089号市财政(地税)局大楼三楼。

一市民来电反映:新安花园小区8幢到16幢,路灯不亮。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原新安花园小区道路改造施工单位未向供电部门申请电表,也没对我局履行路灯相关移交手续,近期被供电部门停电。我局接市民反映此情况后,已积极与供电等相关部门协调联系,于10日恢复该路段送电,路灯正常运行。

一市民来电反映:新安江梅坪新村公交站建成半年多至今未通车投入使用,表示不解,望相关部门尽快交付使用。

交通运输局回复:来电人反映的问题,交通运管部门一直高度关注,已多次召开企业协调会议。由于前段时间新安江大桥封闭维修施工,车辆不能经彩虹桥进入新安江北站。目前,新安江大桥维修已竣工,企业表示1月10日开通该线路的农村客运班车,具体时间是新安江北站8:30、10:30、13:00、16:10发车至更楼;更楼9:30、11:30、14:00、16:40发车至新安江北站。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