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从新安江到麻车可以走白章线新线路吗?
2014-02-12 16:52

网友问:从新安江到麻车可以走白章线新线路吗?

记者帮办:走白章线新线,可宿短10公里,减少行车十几分钟

网友“qiu87312”1月31日在建德论坛发贴求助:“白章线修好了吗?明天去麻车走白章线还是从三都走较好? ”

记者从白章线建设工程指挥部了解到,白章线洋溪至大洋段改建工程按照二级公路标准进行改建,起点位于洋溪大桥南侧,起点段路线沿白章线老路改建,经江湾后至杭州友邦香料香精有限公司东侧后,路线另辟走廊布设新线,路线设置一座隧道穿越黄饶前山,经下涯镇联和村、马目后路线与老路相接,基本沿老路进行改建,在大塘边南侧与马目大桥接线交叉,经下横坑,在茶坞的东侧,路线向东另辟新线,经中塘、高塘坞,在王店与老路相接,后路线基本沿老路进行改造,在大洋镇西侧(AK37+070路段)利用在建的大洋过境公路,路线在鲁塘东侧与在建的麻车大桥接线相接。原线路要绕道梅城南峰,改建后的白章线从中塘直插王店,比原线路宿短10公里。

记者日前坐大洋——新安江班车体验了一把新路行车情况,按照二级公路改建的白章线沥青马路平坦、宽畅,行车平稳,道路标志线已经划好,公路护栏有的已经树立,有的正在打桩,从大洋到新安江走大洋——王店——中塘——茶坞——马目大桥,然后转入320国道,比走老路宿短十几分钟。全线只有中塘段有200米因为拆迁问题,还是黄泥路,其余都是平坦的沥青或者水泥路,所以网友“qiu87312“新安江到麻车,走白章线,比从三都绕道,近了很多,而且路况很好。(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