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博整理:建德人可在杭州办护照吗?
2014-02-12 17:04

【建德人可以在杭州办护照吗?】

@糯米糍仙_:@今日建德 想问下小编,我人在杭州工作,户口还在建德,想出国旅游,请问下办护照是否一定要回建德办理,还是说在杭州也可以办理呢?

@米斯特K7:杭州也可以办的,西湖银泰旁边的出入境中心,带上身份证、户口本,还有五六百块钱。

@周小井XJ:可以在杭州办理的,我上次在桥南办护照,他说建德的户口可以在杭州办的,只要跟他说建德属于杭州,他不给你办你可以投诉他。

@zx要做个文艺的刺猬:可以在杭州办的,我办过,建德公安局也是拿到杭州去办理的,杭州办出来快,建德太慢了。

 

【三河村民舞起板凳龙】

@海院-徐微:有一种文化叫物质文化,有一种热闹来自民间,有一种默契叫作不约而同。板凳、灯笼、游龙、祈福……2月11日晚上,大洋镇三河村村民们举行传统的板凳龙,这是我们村的元宵传统习俗。

 

【建德人在外地种草莓】

@遂昌发布:2011年初,建德人应雪红、罗三妹夫妇来到妙高街道黄庄村承包土地种植草莓,良好的生态加上精心管理,草莓长势喜人,也让夫妻俩尝到了甜头,应雪红夫妻连续两年在遂昌过年。图为春节期间,两夫妻在卖草莓。

(记者 蒋宁宾 整理)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