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博整理:传达室成快递中转站
2014-03-05 14:13

【传达室成快递中转站】

@归宿tingzhu:@今日建德 申通快递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差了,连续几个月快件直接扔传达室,没有短信也没有电话通知。

@蝴蝶yoo:原来不是我手机出问题,今年的几个件都是直接放门卫的没有电话没有短信。

@杨多多多多多多:梅城的申通快递除了地址是单位的件,其他都要自己去取的好吗,态度不要太恶劣。

@邓启涛ER:就因为扔到我们传达室,我不接收,被快递业务员猛揍一顿,投诉也没人理!

@记忆的旧时光也已经发黄:今天我打电话问快递到了吗?对方说到了,我问啥时候给我送到,他说让自己去取!我去取也就算了,还在那里等了半个多小时,而且还是我自己找的快递!

【文明停车,别再添堵】

@郭明义爱心团队杭州志愿者陈璐:无牌奔驰就是牛逼,在人行道上横行霸道!

@千岛妹妹:买的起豪车的人,素质不一定值这个价!

【饲料机和鸡笼出售】

@建德莲花先锋:为配合开展“五水共治”行动,莲花镇莲花村洪大坞自然村村民邵余松自愿拆除养殖房和养殖设施,现有两台八成新饲料机和60组(15*4)鸡笼有意出售,如有需要可到养殖房现场接洽,价格面仪。联系方式:13777896227,联系人:邵余松。

(记者 蒋宁宾 整理)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