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博整理:春笋虽好,不宜多吃
2014-03-13 14:39

【公交站牌前有个大水坑】

@浸了泪的肉肉:市府公交车站牌前有个大水坑,司机急驶而过,溅了等公交车孩子一身泥水,是不是能麻烦路政师傅来补补呢?@今日建德

【梅城大雁蛋35元一斤】

@22糖糖22:大雁蛋含有人体中必需的多种氨基酸和微量矿物质元素,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保健肉食,口感鲜美不寻常。我家的大雁是生态养殖的,不吃饲料,只吃青草、玉米和水草。新鲜的大雁蛋只在春季有售,35元一斤(一斤大概3个)。可快递送上门,碎了可以赔付。有需要的朋友请联系梅城的蒋师傅:13606518933。

【春笋虽好,不宜多吃】

@建德一院:最近是春笋上市的季节,不少市民都会买些回去尝鲜。不过,最近医院里的肠胃病人有了明显的增加,其中很多与贪吃春笋有关。对此,医生提醒市民,春笋虽好,却不能多吃,尤其是对于肾结石、胆结石、过敏体质等特殊人群更要注意。

【情牵培智,关爱成长】

@建德培智学校:美丽的照片墙!培智学校虽然很小,可是因为爱它,所以我们会把它当作家一样来装扮,很温馨、很有爱!照片墙上的相框是老师们做的,墙角的花瓶是老师们画的,窗台上的苔藓是老师们从田里挖来的。因为爱它,所以我们会做我们所能做的一切!(记者 蒋宁宾 整理)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