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博整理:黄泥墩村婺剧五天连演
2014-03-19 17:01

【杨村桥发生一起火情】

@kami_蝴蝶:杨村桥镇上山村樟头顺风庵(谐音)毛竹林发生火情,杨村桥镇村干部第一时间出动,火势得到及时控制,明火已基本熄灭。上山村干部及镇农办工作人员继续留守山顶,以防火情变化。

【婺剧五天连演】

@新安江街道黄泥墩村:大家都来看戏喽!3月19日开始,连续五天,地点在黄泥墩村文化礼堂。由东阳婺剧促进会剧团为大家带来多场精彩婺剧演出,戏迷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呦!

【周六上午,图书馆有讲座】

@建德市妇幼保健院:#母婴大讲堂#3月22日(本周六)上午九点半,在建德书馆有讲座。我院特邀儿童保健学专家徐韦前来授课。主题是“婴儿营养与脑发育”,欢迎大家前来听课!

【紧急停水通知】

@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接建德市水务有限公司通知,因溪头泵站水泵改造,定于3月20日(星期四)13:30-16:30停水。停水范围:溪头新村、秀水华庭、清源新居、碧江花园、洋富潭新村、东山湾、拉里维娜、实验小学、新安江第三中学、新安江幼儿园。请所有用户做好停水准备,并相互转告。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医院挂号也要尊老爱幼?】

@小佛爷南波万:在医院排队挂号准备看病,刚要轮到的时候,被后到的老人家插队,跟她说道理,她说:“我怎么还需要排队呢,我80岁了,你就要让着我!”还说现在的年轻人没素质。我都无语了,到底是坏人变老了,还是老人变化了?

@kami_蝴蝶:为老不尊!

@淡淡BOSS香:倚老卖老!

@张君雅最好的好朋友赵星星:不是老人变坏了,是坏人变老了。

@huangaaaling:有些老人有点倚老卖老了,觉得我们让他们是天经地义的事,但谁没有不舒服生病的时候啊!

@贱至无敌:哎呀,人家吃过的盐比你走过的桥还多了,再说了也没几天了,你就不能让着点?

@小佛爷南波万:一直觉得现在很多老奶奶老爷爷们老当益壮,真心惹不起他们。

@釆后:我都站着坐公交的,因为反正到最后还是要站起来的,而且上车的时候,你有心让着她,她还会挤你,只能笑笑算了。老人插队很正常,我遇到的都是直接插到队伍最前面,头都不回,看都不看你一眼。(记者 蒋宁宾 整理)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