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议医院在输液室发放或销售一次性口罩
2014-04-15 10:16

一市民来电建议:医院在输液室发放一次性口罩或销售一次性口罩,尽可能减少输液室交叉重复感染。

市卫生局回复:市卫生局要求各医院积极采取消毒等措施,做好医院感染管理,对感染性病患的陪护,加强健康教育,易感陪护人员可自备口罩,也可由医院导医或输液室护士发放一次性口罩。

一市民来电反映:城市公交是一个城市的窗口,目前我市的公交车还存在车内视频广告噪音过响,车内吃早点和吃零食及准点率过低等问题,要求加强管理。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针对反映的问题,经与长运公交公司会商,将与广告经营企业联系降低广播音量,适当增加公益广告播放量;公交班车准点率受路况、客流、车况等多种因素制约,公交公司只能在如何提高车辆技术状况上下功夫,其他因素则需各相关部门与市民的支持与配合;车厢卫生清洁美化也是公交企业所期盼的,目前尚无法规禁止某些不文明现象,只有靠乘客们自己自觉。在此呼吁乘客能自觉保持车厢卫生环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