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博整理:港澳通行证15个工作日办好
2014-04-24 14:44

【港澳通行证15个工作日办好】

@坚强狮子:建德首次办港澳通信证需要20多天吗?今天刚去办证中心,觉得不可思议。网上都是10—15工作日,好歹建德也是属于大杭州吧,比护照的办证时间还慢,怎么回事呢?

@平安建德:港澳通行证一般15个工作日可以办好。

【黑色改装车撞倒行人后逃逸】

@记忆的旧时光也已经发黄:刚在国土局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色改装车撞倒一个行人后,驾车逃逸!我没看到车牌,车子撞到人,马上跑了,根本来不急追,我连车子都没拍到,不过路上应该有监控。现在,被撞女士坐在地上,警察和救护车已经到现场!

@八一菜刀2010:希望交警部门能够严查此事,彻查监控,一个监控不行,两个监控,新安江街上那么多监控不能只作为拍摄违停的工具。

【表扬溪头社区的唐建浩】

@我喜欢海:前几天城管110来修过总水管之后,家里的自来水水压就不正常了。当我把这个情况反映给溪头社区小唐后,他就热心给我联系了小区物业。而当他得知物业也无法解决问题时,马上给我联系了专业维修人员解决了问题,谢谢好人唐建浩!

【给认真工作的人点赞】

@楚楚要开始努力:4月21日,建德大雨。晚上九点多,看到乾潭立交桥的工人还在施工,深感生活不易。给所有认真对待工作的人们点个赞!

 

(记者 蒋宁宾 整理)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