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博播报:快递“铁观音”可能暗藏冰毒
2014-05-15 15:02

快递“铁观音”可能暗藏冰毒

@小小茜的娃是小西瓜 :5月14日,我婆婆收到一个快递,还支付了15元快递费。我们根本就没买东西,快递箱里面有三包铁观音,也不知道从哪里寄来的。

@糯米快到碗里来:查了一下,是从泉州南安寄出的。

@今日建德:小编在网上查了一下,警方已经破获多起类似案件,毒贩乘飞机,毒品走快递,真空包装“铁观音”暗藏冰毒,故意“寄错”包裹让市民转寄,大家小心!

 

寿昌快客车破、卫生差

@新安江的水:新安江到寿昌的快客车票5元,高票价怎么没有高质量的服务,坐椅破不说,卫生还差,你们造吗?

@我是大家好朋友啊:五块钱的票价,还想咋样?

@杨璐_yanglu:高中坐了三年,经常是站票。

@凌冰馨晴:不止寿昌,建德大多数乡镇的公交车都是类似情况,脏乱差。

@傅v二v代:还好啊,去看看新安江到三都的车。

@请把心寄还给偶:新安江到梅城8元呢!5元好便宜了!

 

手机制图教老妈下载软件

@爽爷是个姑娘:老妈说ipad上的淘宝软件不小心被删了,可惜我离家太远,不能帮老妈下载,老妈又不知道要怎么弄,于是我花了半个小时用手机做了这么个下载步骤。通俗易懂,真棒!@今日建德 给个赞吧。

 

寻访最美小溪

@草头jxy:#我的一天#5月14日,跑了五个乡镇,和伙伴们现场寻访建德最美小溪。虽下着大雨,但建德的山里,美丽小溪们经受住了考验,还是那么清,那么迷人!

(记者 蒋宁宾 整理)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