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临金高速建德至金华段何时动工
2014-05-20 17:14

一市民咨询:临金高速在建德境内的路线图,什么时候动工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临金高速建德至金华段前期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项目选址已报住建部、土地预审已报国土资源部、水保已通过水利部组织的专家评审、环评已完成二次公示;此项目为国家高速公路网建设项目,我局主要做好相关配合工作,具体开工时间由省、杭州市交通部门确定。需了解具体规划线位可到交通运输局规划计划科查看。参阅网址:http://jtj.jiande.gov.cn/tzgg/201405/t20140516_198475.html。

市民来电反映:乾潭到新安江快客票价9元,我记得物价公布票价的时候含了杨村桥收费站的费用,现收费站撤销都那么久了,为何票价还没有调整。

市发展和改革局回复:我市自2011年2月1日期,本地牌照的车辆通行320国道新安江和建德两个收费站时免缴通行费,市物价局、市交通局《关于停止收取市境内道路客运班车乘客车辆通行费的通知》(建价费【2011】1号、建交【2011】87号)已明确市境内道路客运班车必须同时停止向乘客收取车辆通行费。乾潭至新安江快客票价是建德市物价局、建德市交通局建价费【2011】16号文件根据建德市政府建政函【2011】51号批复确定的,自2011年8月1日起执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