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博播报:消防栓一直漏水,求管管
2014-05-27 16:20

   【孩子,你这样写作业,爸妈知道吗?

@爱Doraemon的小猫:孩子,你这样写作业,你爸妈知道吗?伤眼睛的啊!

@今日建德:好认真的孩子,坐公交车都不忘写作业,万一司机蜀黍来个急刹车咋办?

@24K纯臭屁:我怎么有种昨晚作业没写完,今早补写的感觉。

@大眼睛宝贝铺儿:家里不好好做,不知干嘛去了。

 

消防栓一直漏水,求管管

@小镇姑娘花花:财富城前面这个消防栓一直在漏水,编号好像是JD06,有木有人管一下的。

用“心”与群众交流

@平安杭州:他叫蒋高兴,建德市公安局大同派出所的一名防区民警。扎根农村派出所四年来,他用“心”与群众交流,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与农民打成一片,是他做群众工作的“法宝”。

 

微信摇一摇,摇来“闪婚闪离”

@杭州日报:刚结束婚姻的小伙,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一个建德姑娘。一个多月后,在没有任何感情和物质基础下就登记结婚了。蜜月期,姑娘发现小伙喜欢和异性打情骂俏还不和自己亲热,5月22日,解除了婚姻关系。认识一个月结婚,结婚五个月离婚,太草率了……http://t.cn/Rv43SvU

@叶叶子的向日葵:有这么开放的建德妹子!

(记者 王莉莎 整理)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